邦邦真好玩

定期会更一些文

天城车神。根据小5绝地求生视频写的

天城车神。(?)


niki:你开慢一点啊,燐音君!!

燐音:不要怕niki。相信我的技术。

niki:我相信你个鬼啊!快放我下来。

燐音:哈哈哈,我可是车神啊

niki:什么车神啊!前面有沟看到没有啊,燐音君!

沟!沟!沟!

燐音:啊咧啊咧啊咧

niki:沟沟沟!

燐音:啊咧啊咧……

嘭!!爆炸了!

niki:我都跟你说了前面有沟了啊,燐音君好好听我说话啊!

燐音:啊咧?我以为你要唱歌啊!我们是偶像对吧!?

niki:什么唱歌啊,这个时候燐音君做想起来做偶像很奇怪吧!!啊,真是的!

燐音:那种事和我无关吧~哈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14)